​關於動向修頓

動向修頓- 「體育運動用品及服裝專門店 X 球衣工房」是一個獲得民政事務總署「伙伴倡自強」社區協作計劃撥款資助的社會企業,座落修頓場館門口大堂的兩個鋪位,結合修頓場館於運動界的網絡、香港遊樂場協會社工部的學員轉介及專業輔導工作,以及動向體育零售運動設備的豐富經驗,期望達至以運動影響生命。 主要業務 銷售專項運動裝備,分為球衣訂製及販售不同類形的專項運動(Specialized Sports) 裝備,如曲棍球、手球等裝備等。此外,社企提供專項運動教練及輔助員培訓班,同時也為弱勢社群服務團體設計及承包專項活動工作坊,訓練班的畢業學員便可從中實習及工作。

關於修頓場館

香港遊樂場協是香港一所歷史悠久的非政府青少年社會服務機構。透過多元化的服務,致力培育青少年在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全面而均衡的身心發展。

修頓場館為香港遊樂場協會轄下的體育場館,坐落灣仔市中心之,可容納最多2000人,是香港歷來多個國際性體育賽事的重要體育場館,為香港市民大眾所熟悉。一直以來場館亦深得各大機構歡迎,積極提倡體育、文化及康樂活動的發展,包括各項運動比賽、同樂日、展覽會、典禮、演場會等。修頓場館進行多次翻新改善工程,早期包括空調系統、吸震功能地板、LED計分屏幕、環保照明系統、觀眾席等。近年亦優化了場館燈光、吸音及吊點設備。

​關於動向體育

動向體育從事專項運動設備零售包括曲棍球、羽毛球、舉重、搏擊運動等超過20年,擁有豐富經驗的營銷經驗,於佐敦設有店鋪,也活躍於各大有關體育的的展覽會,為ADIDAS專項運動之香港總代理。SPORTS DIRECT營銷的範圍包括很多行業,例如銀行(東亞銀行,美國銀行)、醫院(仁安醫院)、學校(教育大學,理工大學,VTC)、公營機構(港燈公司)、政府機構(香港消防隊)、香港運動代表隊(曲棍球,板球)等等。當中有部份機構及學校更光顧超過10年以上。可見他們所提供的服務能夠滿足客戶所需。